close

如果還沒加入,或是不瞭解如何操作的,可以參考我上一篇文章:eToro(e投睿)使用方式及介紹

首先先來聊聊大家最關心的,出金部分,究竟我的錢能不能確確實實拿回來呢?請看下去..

Etoro出金的注意事項:

出金重要資訊:
1. 出金的費用:手續費25美金/次
2. 假如是銀行收款,根據台灣的收款銀行不同有的也會有銀行的處理費
3. 時間:大約2~8工作天

根據我自己的經驗為例,官方說明從出金到實際入帳的工作天數為8天,我自己則是在當天申請後的隔天,eToro公司就將資金已paypal的方式匯入我的paypal帳戶內,注意,在他們匯回款項時會先寄一份電子郵件進行確認,確認無誤後才會撥款入帳,我當初因為信箱的問題跟客服人員溝通了許久(請放心,是中文客服,但由於總部位於上海,所以跟台灣人之間一些溝通的語法還是有差,所以搞了很久= =),總之在他們確認沒問題之後,我這邊是很快速地就收到款項了。

操作步驟如下,首先點選出金的按鈕

出金有兩種方式,第一種是使用直接電匯的方式,需填入以下資料

  1. 收款人姓名(填英文)
  2. 銀行+分行名稱(填英文) 英文名稱及SWIFT代碼請自行google搜尋
  3. 收款銀行代碼
  4. 銀行帳戶號碼

第二個方式則是本人所使用的paypal付款,對我而言比較直觀啦,因為我當初就是用paypal付款,所以出金時只需要請工作人員將資金匯回您的paypal帳戶即可。

最後是敝人的微使用心得分享

其實就Etoro這工具而言,對我這個完全沒有半點理財投資知識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,基本上就是選定某個你覺得厲害的高手,對他進行跟單,他賺錢你也賺、他賠你也賠,但使用到目前為止的心得是,由於這些『被跟單者』需要經過一定的能力審核才能加入,也才能獲得相對應的報酬(世上沒有人是真正想分享自己賺錢訣竅給別人的,別傻了,你所相信的史帝夫也是有獲得好處,不然我好端端的幹嘛分享我的投資策略給別人複製?),再加上公司的安全信也無虞,所以我覺得這個線上投資的工具,對於我們這種小用戶來說還是很不錯的,我使用到目前四個月的報酬就如上面所示,共241美金(由於手續費25USD的關係,故總報酬原為266USD),別問我是跟誰的單,我只參考了部分透資者的策略,其餘則是我自己判斷操作的,安不安全?能不能拿回錢?這我已經親身試過了,可以的!再來能不能賺錢?我們這樣講好了,總比你放在銀行郵局領那個破爛利息好太多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